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臺北成長門診療程,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永和長高骨科推薦收費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苗栗妥樂高增高12公分

與你共赴花開的春天 2021-02-16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冬天離去,春天來臨,我們迎來一場春暖花開。 春天的到來,為我們送來了一個嶄新的世界,暖暖的東風、發芽的小草、吐蕊的花朵、抽綠的楊柳、返青的麥苗、回歸的燕子,以及我們的一顆心靈。 春天是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我們要走出房間,走向田野,走向小溪池塘、走向河流山川、走向大自然。 我們要擁抱春天,與春天同呼吸,為春天而歌唱,在春天里釋放一顆童心,釋放久違的天真,與春天一同美麗,一同浪漫,一同嫣然的綻放,一同姹紫嫣紅的盛開。 我們要邀約一場春天的旅行。邀你來我的故鄉,赴一場桃花會,去看青春靚麗的美女帥哥們,與桃花一同怒放。看人面桃花相映紅的美麗,看人們在花海里拍照留影的詩情畫意。 聽一曲故鄉的戲,品嘗一次故鄉的美食小吃。赴一場梨花會,觀十里梨花的壯觀,聞香飄滿園的芬芳,賞梨鄉“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盛況。聽一曲《梨花頌》的美麗,你一定會覺得,不負春天不負你。 故鄉的獨門獨院,一戶一宅,也是一景。每戶的院里,都有兩三棵不等的或桃或梨或柿或石榴的果樹,景致雖各有不同,卻都十分的賞心悅目,花開時節,美醉了整個庭院。 或許你也能遇上崔戶筆下“人面桃花相映紅”的雅致和浪漫。或許讓你不由自主的朗誦起蘇軾的“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和汪藻的“桃花嫣然出籬笑,似開未開最有情”。 我們到江南水鄉里,聽白娘子傳說的浪漫,聽《千年等一回》的動聽。聽莫愁女對愛的忠貞,聽杜十娘為愛殉情,聽陸游唐婉相愛卻被無情拆散的悲劇,以及那首流傳千古,讓人落淚的《釵頭鳳》。 我們觀水鄉山的秀麗,水的溫柔。觀搖櫓聲聲,漁火點點。觀小橋流水的詩情畫意,觀江南雨巷的美麗溫婉,觀從詩中走來,從畫里飄來的“撐著油紙傘,著一襲旗袍的女子”在雨巷里亭亭玉立和飄飄若仙。 我們品一壺江南的茶香,聽一曲《夢里水鄉》《采紅菱》《太湖美》《無錫景》的民歌小調。聽竹樓里的竹笛聲聲,聽越劇的優美纏綿。在亭臺樓閣里將心靈凈化,在潺潺溪水里將煩惱拋灑。 我們到彩云之南,賞傣家竹樓的獨特,聞葫蘆絲的纏綿,觀孔雀舞的優美,賞玉龍雪山的神奇壯美。 到麗江,去聽一個古老的傳說,聽納西族人悲壯的歷史,以及不屈的性格。我們再聽一遍《凈土》吧,領悟麗江人的柔情,他們同這塊土地一樣,美得獨一無二。 我們到海濱去,觀大海的波瀾壯闊,一碧千里,讓我們的心胸豁達。觀浪花朵朵,沙鷗在藍天里飛翔,讓自己激情澎湃。 我們赤著腳,踩沙灘、登海島、撿貝殼,找回童年的樂趣…… 我們的心和風箏一樣飛翔,我們的笑臉和花兒一同盛開。 以前,我們經歷了太多的貧窮,太多的苦難。那時,我們溫飽尚不能滿足,更談不上旅游和詩意的生活,但我們卻有一顆愛美的心,和愛玩的天性。 如今,我們靠自己的拼搏,和國家的好政策,不僅有了足夠的資金,還有了玩和愛旅游的雅興。我們不僅要吃得美,穿得美,還要玩得美。 有人說,生活不光有茍且,還要有詩和遠方。 春天,愿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充滿詩意,愿我們的世界春暖花開! 作者:宋飛,安徽省作協會員,阜陽市作協會員,在各類刊物及平臺發表作品多篇。微信:13966552364。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我有個朋友,快元旦了,她正滿心期待她老公的元旦禮物,開心地分享最近的趣事,顧盼神飛的模樣像綻放的煙花點綴了這零下四五度的天氣。但她隨后又失望地說道“他每次都會直接帶我去買,不會偷偷地準備”。我饒有興趣地問她“這樣就不夠愛嗎?”“也不是,少了一些驚喜的感覺”隨后她走進一家男裝店。 愛情,就該是這樣。嘴上說著不夠貼心,自己卻言不由衷地想回饋對方一些些愛。如此往復,在不完美中彌補完美,在尋常的日子里找到不尋常,畢竟,婚姻中的琴棋書畫詩酒花敵不過柴米油鹽醬醋茶。 她和她老公戀愛五年,結婚一年。我見證了她的逆風翻盤。 最初對她的印象是一個怯懦又有些頹靡的瘦高小姑娘,那時是15年。大家一起談論話題時,總是最沉默寡言的那個。她生性就是這樣吧,我心想。只不過把所有會議內容和重要事情再單獨轉達她一遍。一來二往,我知道她前不久失戀了,她曾經視若珍寶的男人對她無限度鄙夷。此時陪在她身邊的是另一個男生,他不嫌棄她的難堪,不介意她的一無是處,細致入微地體會她每一刻的不開心。她來到他的城市了。 “他沒什么特別喜歡的顏色,保暖就好。是不是特別直男啊?”她摸了摸一件加絨衛衣,自言自語,又像詢問我的意見。“直男?以前他對你那么細致。只不過對自己比較粗糙哈”我看著她仔細挑選款式的樣子在暖黃色的照射燈下,顯得特別溫柔賢惠。 以前她不敢發表,是基于曾經的內心傷害。被前任打擊后,她一度認為自己沒有特長,外貌才能無一拿得出手,習慣低到塵埃里的姿態已經讓她認命。直到有一天,現任男朋友父母知道他們在交往,果斷阻止戀情的繼續。她沒放在心上,可是他卻幾天不吃不喝,用強硬的態度保護他們的感情。這是婚后她才知道的。現在看來,這種做法多少有點幼稚。可就是打動了她。他主動把工資全部轉給她,他給她買舍不得的東西,他每晚都會跟她談心。談戀愛感情再好,婚后也會一地雞毛。太多的事實證明了這個真理。可是她們沒有翻車,起碼,目前沒有。 “他太瘦了,這款不合適,這個有點不耐臟,這個好像還可以”她把衣服袖子拉直了,比劃了下,應該在想象穿在身上的樣子吧。女人就該有如此細致的時候,不管是為某個人還是為某件事。 以前我覺得她是不注重細節的人,略黃的皮膚化著粗糙的妝容,加上她清瘦的外型,特別像快要掉光葉子的干枯枝丫直沖沖地朝向天空。她現在在專升本,努力地讓自己配得上他的好,而且要一直成為彼此追逐的樣子。當初相遇,他也并不好,不過是一個在父母身邊的孩子,年輕氣盛,為什么那么乖巧的孩子在愛情面前變得如此刀槍不入。他說沒什么了不起,就是想陪著她,不想讓她被人欺負。所以想把最好的給她,愛給她,人給她,錢也給她。后來他沒在他父母身邊做事,開始賣手機,做銷售,后來公司缺主管一職,他就眾望所歸地上去了。他沒太多空陪她了,也越來越務實了。他發信息給她“我很愧疚不能讓你有優越的條件,但我會更加努力讓你不上班也可以無憂無慮”。為了這句話,她也要變好。她怕感情變淡,怕忽略對方,每晚睡前必須互相談心,互相規劃未來,互相搶被子,互相吹牛。 “算了,這兩天太冷,太薄了。買厚一點的外套吧”她放下手中的衛衣,牽著我的手去了外套區。那毫不猶豫地抉擇應該跟他對抗父母時的態度差不多吧。 很多人說婚前的鶯鶯燕燕都會被婚后的瑣碎壓垮,所以總結出“婚姻是一場逢賭必輸的豪賭”。那,我肯定看到了奇跡,也相信世上會有不少奇跡已經發生,正在發生,即將發生。 每個人都是一棵樹苗,不好的感情會帶來驟雨,岌岌可危;好的感情送來暖風,向陽而生,枯木逢春。愿有人懂你悲歡,共享喜樂;有人陪你仗劍天涯,也有人等你回家!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窗外楓葉紛飛,微風徐徐 天邊的落日映紅了山巒、河谷 云彩變幻,曼妙美哉 季節在時光里描摹勾畫 不一樣的、精彩的人生畫卷 將妄言、驚嘆、哀傷笑藏 而后,在某個日光里煙消云散 昔日每一個輝煌的時刻,光輝的過往 帶著余香撫慰那些酷暑與寒涼 在心底的期盼,逐漸長成夢想 誰的眼能夠溫潤時光 誰的心能夠感知上帝的恩賞 誰的手能夠觸摸到天際的光 情滄滄、天茫茫、皺亦深 獨依窗,心中無限思量 生生不息的生命承載著那份期盼 厚重了所有的淺薄與浮華 將一縷縷思緒攆成心靈深處的靈魂符號 隨著流星的軌跡航向深邃的夜空 在星空劃出一道道光--閃閃發亮 人生之旅,悠悠漫長 或許某些曾經的美好 就在某一個轉角,變成現實的美麗 人生最曼妙的時刻 也許便是山水相依,風云輕吻 我欲把晨曦中一株株嫵媚的玫瑰 捧在手心,串成最溫柔的文字 匯集成一抹癡心的思念 讓美好留駐,溫暖每個夜晚 爛漫在每一個燦爛的季節 >>>更多美文:中國現代詩

RR111VE15EVVE


台南兒童長高門診推薦
雲林青春期成長門診原理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員林長高骨科推薦家長推薦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用

arrow
arrow

    h78rx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